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与乡村干部深夜座谈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4 17:20: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9月13日晚上,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组织召开汲水乡领导班子、各村责任组长和县派驻村单位负责人座谈会,逐一听取各行政村责任组长等相关负责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谢超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汲水乡各行政村责任组长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五个清零”“五个深化”等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有针对性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责任组长和相关负责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罗文阁对大家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对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所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用心思考、用心工作、担当负责、干好干实,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罗文阁要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责任组长要把责任担起来。要进一步扛牢责任、锤炼作风,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筑牢四个意识、转变干部作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干部能力的突破口,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做班子的带头人,做发展的开路人,做群众的贴心人。要持续提升本领,努力增长才干,助力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罗文阁强调,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责任组长要把形象树起来。要持续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时刻心系群众,扑下身子,踏踏实实、细致又细,干好工作。要做政治明白人、班子带头人、发展开路人、群众贴心人,以对人民群众的亲劲,对工作的拼劲,对干事业的韧劲,发扬成绩、砥砺奋进,脚踏实地、补齐短板,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