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太昊陵管理处爱心志愿服务走进敬老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4 15:40: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施修兴 

为大力推进“景区+农户”旅游扶贫工作模式,9月12日上午,太昊陵管理处志愿者一行6人,深入帮扶村刘振屯乡泥河行政村敬老院开展 "尊老爱老、情系中秋"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村敬老院21名老人送去了月饼、瓜果等慰问品,让老人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当天,志愿者服务队员们走进敬老院,嘘寒问暖,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每一位老人。有的帮老人打扫室内卫生,为他们铺床叠被。心细的姑娘掏出自己的梳子给老人梳头发后,又剪指甲,让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

一上午的服务活动在说说笑笑中很快过去了,志愿者们活动的身影不仅成了敬老院里最靓丽的风景,更让老人们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当志愿者们要离开敬老院时,老人刘从顺紧紧拉住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孙明艳的手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太昊陵志愿者来看望我们这些孤寡老人!”而孙明艳则微笑着,满脸真诚地说:“老人们,等到九月九重阳节那天,我们请大家去逛太昊陵景区,让大家看看太昊陵景区的变化,好不好?”老人们齐说:“好、好、好!”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