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李锡勇到高贤等四乡镇检查指导三秋生产和扶贫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6 10:36:4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9月25日,太康县长李锡勇到高贤乡、龙曲镇、转楼乡、马头镇检查指导秸秆禁烧、土地深松等工作,产业扶贫工作和特困人群集中供养情况。县政府办、农牧局、农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秸秆禁烧指挥棚和土地深耕现场,李锡勇指出,秸秆禁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工作、创新方法,要发挥好指挥棚的联络、指挥调度作用,协同作战,要加大巡查力度;要拓宽秸秆综合利用的途径渠道,从根本上解决秸秆焚烧。产业扶贫基地要利用好现有产业资源,挖掘潜力,科学谋划,合理布局,理清思路,打造产业扶贫新亮点。在居村联养点,李锡勇与老人们拉家常、话里短,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条件,叮嘱负责人要配备完善日常所需设备和设施,做到缺什么补什么,确保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