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26 09:23:0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9月18日,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督促施工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等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海熙药业、益海产业园、天子铝业、金丝猴调味品、万达城市商业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杨脑干渠、运粮河改造等水系治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安置区建设情况的汇报。田林对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林强调,重点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市里的观摩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五城联创”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工作进行谋划。各分包单位负责同志要转变作风,增强责任心,提高个人能力,把项目建设记在心上、拿在手上;要务实重干,深入一线,担当作为;要加强督导检查,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干出成效。

王文峰要求,各部门要按照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强管理。同时,要做好“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前做好消防安全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然。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