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建强基层组织 厚植发展动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26 09:22:3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李仲达) 今年以来,开发区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思想,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层基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抓培训强素质。开发区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建立常态化培训机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结合党章党规、廉政建设等内容,对全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两委”班子和基层党员等进行培训,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

抓整改转作风。该区结合“逐村观摩”活动,对照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从党建思想认识、组织生活落实、基层干部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建立台账,严格整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转变作风,抓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抓服务助发展。该区深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公开服务承诺,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区持续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五城联创”、社区建设、文化宣传、困难帮扶等重点工作中的引领推动作用,促进全区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