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实地督导检查公厕建管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26 09:18:4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为贯彻落实周口市中心城区公厕建管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迎接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会在周口召开,9月12日上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城管中心、督查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辖区内公厕建管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区副调研员巴兵陪同督导。

当天,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周口东高速下站口公厕、文昌大道沿线公厕、市体育中心周边公厕等处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督导中,张建党详细询问了公厕卫生、标识设置、亮化、周边环境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建党要求,一要确保管理人员到位。在建公厕必须明确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已经投入使用的公厕,管理人员必须到岗到位。二要确保设施配备到位。要确保公厕标识到位、亮化到位、水电安装供应到位和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三要确保管理标准到位。要制定出台有关管理标准,确定公厕清洁时间,配备扫帚、拖把、去味香等物品。另外,督查室要根据标准开展督导检查,城管中心要抽出专人进行督查,持续提升公厕管理服务整体水平。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