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召开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26 09:24:3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9月19日,开发区召开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区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区副调研员于杰等出席会议。

王文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按照《周口经济开发区2018年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及绿色发展理念,围绕美丽周口建设,认真落实“广泛发动、疏堵并举、盯紧看牢、严管重罚”的工作方针,切实加大监管力度,全力打好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力争全区不着一把火、不发生一起火灾事故,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