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26 09:29:4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李涛) 按照全省、全市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统一部署,9月15日,开发区组织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辖区的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当日上午,联合执法人员根据前期排查的线索,首先对藏匿在淮河路办事处的一个塑料加工点进行联合执法。随后,联合执法人员又赶到太昊路办事处的一处仓库,对一家生产肥料和农药的“小散乱污”企业进行执法。此外,开发区对辖区的施工工地进行排查整治,在重点路段设卡,对违章过境车辆、渣土运输车辆等进行治理,并加大重点路段的清理力度,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整治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介绍,开发区高度重视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0多人、执法车12辆、大型机械4台,查扣违法生产设备2台,取缔“小散乱污”企业8家,查扣违章过境车、渣土运输车44辆,有力打击了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为营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周口作出了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