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全力以赴做好扫黑除恶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26 09:23:5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王磊) 近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事项。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区党委委员、太昊路公安分局局长孟庆岭,区副调研员于杰等出席会议。开发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田林强调,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履职尽责,加强督导检查,形成强大合力,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形成职责清晰、运转高效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确保取得实效,提高群众满意度,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王文峰表示,扫黑除恶是一项长期性、持久性的工作,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督导力度。要把握重点,围绕掌握的情况开展工作,完善组织建设,营造浓厚氛围,精准排查线索。要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严格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会上,孟庆岭传达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