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50余名党员走进大别山接受红色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5 18:33: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闫志 尚卫东 

为深入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锤炼鹿邑县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21日至24日,组织部、人社局、编办、党校、老干部局、老子文化产业园、目标办党员代表50余人,前往革命老区大别山新县重走红军路,接受红色教育和“大别山精神”的洗礼。

当听完新县传承红色教育培训中心教授赵明讲述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四度辉煌的革命历程,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动人诗篇,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不朽的贡献,学员们切实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大家必须倍加珍惜,永续传承。

在结业仪式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希望大家把这次教育培训作为增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的一个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

通过四天的红色教育,学员们从坦然到震撼,从领悟到升华,心灵接受着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政治忠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所学、所思、所悟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鹿邑县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