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5 15:01: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0月24日下午,鹿邑县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深入开展文物安全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全县秋冬火灾防控确保社会火灾形势稳定的工作汇报》、《全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托管》、《全县2018年-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产业扶贫奖补办法(试行)》等工作方面的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并对各职能部门提交的建议及报告提出具体要求。王晓征、杨彩、翟杰、何新敏、谷长征、张峰、曹玉娟、王初立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并针对各部门汇报的工作、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委、人社局、交通局、水利局、统计局、文广新局、国土局、环保局等县直各委局以及城区各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