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开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4 20:37:2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娄东坡

10月24日,商水农商银行举行阳城支行开业暨 普惠金融授信仪式。该行行长李楠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仪式。县金融办负责人姜建中 、县人民银行行长徐明、银监办主任张明瑭,部分客户代表应邀出席仪式,仪式由姜建中主持。

仪式上,张明瑭宣读河南银监局同意阳城支行开业的批复文件、颁发金融许可证。该 行行长李楠介绍业务发展情况,阳城支行筹备情况,开展普惠授信的目的,表示将把 阳城支行打造成真正的智慧银行、普惠银行,为周边居民、商户和小微企业提供优质 的金融服务,并以阳城支行开业为契机,以“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和加快 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现代银行制度,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 济的能力。随后,受邀领导和客户到阳城支行参观、体验智慧银行,该行向部分客户 进行现场授信。

据介绍,阳城支行是商水农商银行根据省联社网点建设标准打造的智慧银行,营业面 积1860平方米,外观大气时尚、内部分区先进,配备智能设备40余台,是目前周口境 内最为先进的银行网点之一。

[ 责任编辑:程文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