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谢留定到乡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4 16:00:3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伟 

10月24日上午,淮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到齐老乡和安岭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网格化管理、人居环境整治和文化广场建设工作。

在县委宣传部分包的齐老乡葛集村和安岭镇三官庙村、刘坊店村,谢留定一行详细查看了各项台账建设和文化广场建设,并深入葛集村贫困户韩团结、韩凤玉和刘坊店村贫困户吴刚领、彭新军家中,与他们亲切攀谈,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和政策落实情况,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谢留定还实地查看了村文化广场建设施工情况,他要求,两乡镇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文化广场建设;加强监管,严格按照施工标准,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文化广场已竣工的要尽快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要加强对公共设施的管理,合理利用公共资源。要充分利用好场地,大力做好繁荣农村文化的工作,着力营造全县的大文化氛围。谢留定强调,乡村组干部及帮扶工作队成员要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进行走访,澄清贫困户、危房户底子,要以网格化走访的成果,逐户研判,分类施策,全面提高网格化管理质量,避免错识和漏识,提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