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带队调研“六村共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0-24 10:25:1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为有力推进“六村共建”工作,10月22日上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全区“六村共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陪同调研。

当天,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许湾乡蔡路口行政村、蒋桥行政村、邓楼行政村和搬口办事处贾寨行政村进行实地查看。在现场,张建党详细询问各行政村垃圾清理、农村无害化厕所改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建党要求,各乡办、各行政村要明确“六村共建”的内容,制订工作计划,细化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同时,各行政村要组织召开党员会,及时通报工作进度,统一党员干部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凝聚人心,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六村共建”工作中来。

对于农村无害化厕所改建工作,张建党强调,无害化厕所改建质量标准不能降低,不能千篇一律地改建,要根据每家每户的实际情况进行改建。②9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