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政协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4 09:47:5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

10月23日,扶沟县政协机关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副主席桑法旺、郝宝杰、李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金勇,县纪检监察委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军参加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共扶沟县委有关以案促改工作的文件精神及典型案例。

张建中指出,以案促改是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按照县委对集中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的部署要求,突出认真查摆这个重点、抓住扎实整改这个关键,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建中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学习。机关全体同志都要把政治理论和党规党纪学习作为必修课。通过开展经常性、有针对性地专题警示教育,使每位同志都清楚红线、底线、高压线在哪里,明白违规后果是什么,做到不越雷池一步,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加强管理。要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加强干部和人财物的管理,管出正气、管出干劲,常教育、多提醒,形成靠制度管人管事、推进工作的长效机制。要各尽其责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做好份内之事,互相帮助、互相补台,在政协机关营造人心思进、人心思齐的和谐、友爱氛围。

张建中强调,机关全体同志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县委以案促改实施方案要求的12个方面,逐项逐条对照查摆、落实整改,每个人都要形成剖析报告,做到人员参与全覆盖无遗漏、查摆整改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确保剖析深刻,确保整改到位。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