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中医院为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和家属进行健康体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3 18:06:1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10月23日,郸城县中医院为进一步关心离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在中医院新区为全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进行了一次健康体检。

郸城县卫计委对此次体检工作高度关注,县卫计委主任付登霄要求中医院一定要把此次体检做细、做实,切实为老干部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为此,中医院认真安排部署,于10月22日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体检前会议。副院长王海超带领书的科室制定出详细的体检方案,党支部副书记张娟总负责,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刘娜负责通知与沟通工作,同时安排7名导诊人员全程引导、陪护。

记者了解到,此次体检项目齐全、流程明晰,根据离退休干部年龄特点和身体状况,提供了头部CT扫描、化验、彩超、心电图、胸透、眼部、耳鼻喉、口腔及内、外科检查等项目,各科医务人员为老干部们详细询诊,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让老干部们享受到郸城县中医院优质服务的同时又感受到他们的温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郸城县中医院的医务人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孝敬长辈,善待老人,让天下的每位老人都能在社会的关爱中幸福生活,安度晚年。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