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军区脱贫攻坚检查考评组莅鹿调研脱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3 17:34: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朱熹君 

10月23日,省军区脱贫攻坚检查考评组组长杨鸿章大校一行三人莅临鹿邑,调研县人武部结对帮扶的张店镇白杨寺村脱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征,县人武部部长陈巍,县人武部政委杜宝森陪同调研。

会上,县人武部部长陈巍向调研组汇报了帮扶情况。他表示,近段时间以来,按照国动部的统一部署和省军区、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县人武部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要求,协助白杨寺村制定长远发展规划,落实好结对帮扶的长效机制,巩固和深化扶贫成果,为所驻村的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做出了人民子弟兵应有的贡献。

杨鸿章大校一行在会后参观了白杨寺村特色扶贫产业,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实际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检查组对白杨寺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