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泰和家园项目部分楼栋已施工到主体六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3 16:05:1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塔吊林立,铁臂挥舞,施工人员有的在绑扎钢筋,有的在进行筏板施工,有的在浇铸钢筋混凝土......10月23日上午,记者从东新区泰和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所有楼栋都在紧张地施工中,个别楼栋已建到主体六层。

该项目安质部经理李加林说,泰和家园安置区项目位于周口市东新区文昌大道与武盛大道交叉口东南角,项目总用地面积112.58亩,总建筑面积32.7万平方米,总投资7.96亿元,计划工期720天。其中地上面积25.97万平方米,地下面积6.73万平方米。包括26层高层住宅楼17栋,22层高层住宅楼4栋,两层商业裙房和全范围下的1层地下车库。

该项目的实施,不但能改善周口腾飞路以东、沙颍河以北、大广高速以西围合区域部分居民 2108 户的居住环境,还能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对优化项目区产业结构具有积极意义,符合周口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要求,对推动周口市城市化和城乡一体化的进程起着积极的作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记者在现场看到,泰和家园项目所有楼栋都在紧张地施工中,其中最快的就数A10#楼,已经施工到主体六层。A7、A8、A9三栋楼正在进行四层钢筋绑扎,A6#楼正在进行一层主体施工。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