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师生为扶沟乡村送来文艺“大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2 18:56:1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志华

欢快的歌曲唱起来,动人的舞蹈跳起来,热情的掌声响起来!10月20至21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瑞娟带着学院师生走进扶沟乡村,把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普法宣传送到群众身边,为脱贫攻坚加油助力。

师生们先后来到柴岗乡塔湾村、韭园镇二十里店村和白潭镇小岗村,为村民带来了高水准的文化演出。歌曲《咱们老百姓》《谁不说俺家乡好》等唱出了勤劳质朴的农民对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喜悦;舞蹈《又见江南雨》把观众带入烟雨蒙蒙的江南水乡;脍炙人口的《朝阳沟》《泪洒相思地》等豫剧选段更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演出中,师生们还向群众发放普法彩页,并利用精心制作的宣传板面,现场宣传普及健康卫生知识和农村常用法律知识,提升村民科学文明素养,激发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