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62次(扩大)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2 12:24:5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10月21日晚,郸城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62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通报《郸城县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第一号作战令》完成情况,进一步夯实责任,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县委书记罗文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崔卫国、姜永来、侯磊、吴青锋、王智华、吕振龙、胡友涛、崔卫华等参加会议。

罗文阁强调,要保持高度警醒。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的决战时刻, 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聚焦问题、聚焦短板、聚焦责任,打好攻坚战、打赢决胜战。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进一步提高认识、扛牢责任、强化作风、实干干实。要正视存在问题,用足“绣花”功夫,加快补齐短板,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罗文阁强调,要强化执行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扛牢政治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九位一体”责任体系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使命,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工作方案和每周作战令要求,比思路、比行动、比成效,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罗文阁强调,从严督查问责。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和县委督查中心要用好督查问责这把“利剑”,进一步加大督查巡查力度,明确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较真碰硬,做到真督实查。要对重视不够、不敢担当、行动迟缓、执行不力、推诿扯皮、影响整体工作进度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严肃问责。要以严格精准的督查问效,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为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胡友涛通报《郸城县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第一号作战令》完成情况。县政府副县长谢超解读并安排部署《郸城县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第三号作战令》具体工作。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扶贫副书记,县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督查巡查组、县委督查中心、县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