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全力推进“煤改电”确保群众温暖度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2 15:57: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常军

为积极推进“煤改电”工作,切实改善老子故里大气环境质量,连日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鹿邑县供电公司为全力推进区域内“煤改电”项目建设,投资1860万元新增10千伏线路13.3千米、0.4千伏线路52.43千米,新增断路器68台、配电变压器36台,总容量1.26万千伏安,以满足居民用电需求。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县电力部门提前与各乡镇和涉及“煤改电”的村委会现场开展全面踏勘,完成了确户确表、设备落地、位置选定等工作,并多次组织召开配套电网建设协调会,就“煤改电”工程开展专题研究部署。同时还重点对施工单位开展专项安全培训,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制订的工程施工方案加班加点施工。该工程预计月底全面完成,在提升全县电网供电能力和电能输送能力的同时,还为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提供了有力支撑。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