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周口市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3 18:47:3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10月23日下午,扶沟县在分会场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周口市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卢伟、张颖波、张峰、张建中、王伟、常青、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赵洪亮等县领导及副处级干部等参加收看。

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后,县长张颖波重点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的八个方面主要内容,结合扶沟实际,作出具体工作部署。

就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卢伟强调,认识要到位。本次全省环保督查活动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大家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即日起,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进入临战状态,严阵以待,绝不能存在任何松懈麻痹思想,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做到时时刻刻绷紧环境污染防治这根弦。整改要到位。要做到立行立改、盘点算账,不能出现任何遗漏,更不能出现任何形式主义的虚假整改和应付式整改现象。重点做好扬尘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和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特别是薄弱环节以及反馈中暴露出的工作短板和突出问题,要逐一排查、对标整改。责任要到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严格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县住建、农牧、水利、城管等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夯实目标任务,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凝聚合力,狠抓问题整改,狠抓突出典型。

 


[ 责任编辑:牛思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