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强力推动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24 10:13:0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刘航) 今年以来,开发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截至目前,全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16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4亿元。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说,该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喜人。

招商引资实现大突破。该区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3个,总投资130亿元。成功引进益海工业园、海熙生物医药、中锐汽车产业园三个投资10亿元以上的重点工业项目;成功与万达集团签约,并且形成了“三个万达落户中心城区,其中两个在开发区”的良好格局。

项目建设实现大进展。该区提前完成沙颍河改造、铁路主题公园、水系治理等市级重点项目的征迁工作,为这些项目的快速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投资50亿元的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已开工建设,投资18亿元的欢乐家园安置区等九个项目全面施工,投资1.7亿元的“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已投入使用。高标准规划建设了颍上新城、许寨、东成等安置区。

市容市貌实现大变样。该区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五城联创”为抓手,拆除违建、清理各类垃圾的同时,积极开展“创园”“创绿”工作,新植树木24万棵,对辖区六条干道进行改造提升并推行网格化管理。在今年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和环境卫生评比中,更是取得了九次评比七夺第一的优异成绩。

干部作风实现大转变。该区积极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极大激发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表示,该区将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百城提质建设机遇,以招商引资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核心,真抓实做,勇于担当,奋力谱写开发区出彩新篇章,为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更大贡献。②7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