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林王文峰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0-24 10:14:13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近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分别带领辖区各办事处负责人等实地督导检查“五城联创”工作。

田林、王文峰到八一大道、黄河路、太昊路等路段进行了查看。每到一处,田林、王文峰都认真听取责任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五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

田林、王文峰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沟通协调,夯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五城联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整治,切实补齐短板,全力整改提升,重点解决车辆乱停乱放、垃圾随地乱扔等问题,保持道路整洁、畅通;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创建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改善市容环境,持续提升辖区形象。②7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