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政协视察督导乡镇敬老院提升改造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4 15:15:2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云帆

10月24日上午,郸城县政协主席姜永来率队对《关于提升改造乡镇敬老院的建议》提案进行视察督导、领衔督办,县政协副主席李素梅,秘书长杨玉山、民政局局长贾培民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督办。 

 姜永来一行实地视察了胡集乡、城郊乡、吴台镇、虎岗乡敬老院的建设管理和院民生活情况,听取了贾培民有关提案办理和敬老院提升改造工作汇报。委员们结合视察调研情况,踊跃发言,积极为敬老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养老工作和惠民政策落实,不断加大投入,敬老院硬件条件和服务管理水平得到很大改善,确保全县特困人员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姜永来强调,要加大对敬老院软硬件设施和人性化管理的宣传力度,摒除陋习和偏见,营造敬老、爱老社会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入住率。结合百日冲刺工作部署,进行高标准提升改造,想法设法积极动员特困人员集中入住。继续加强服务管理工作,创新机制,不仅要在基础设施上下功夫,还要提高服务质量,满足院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政协委员要时刻关注养老、敬老工作,多到基层走访调研,多提高质量建议。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