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4 16:18:4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

10月24日,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该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李跃进陪同,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先后到了贵和家园、天鹅职专、郸城路、祥和家园二期、乾和家园、胜利街、腾飞路、庆丰路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项目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项目单位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建党现场办公,现场拿出解决方案。对于诸如贵和家园、祥和家园二期等刚开工的项目,张建党要求项目方要及时搭建临建设施,及时拉设围挡,修建施工道路,安装喷淋等降尘设施,做到交叉施工,提高施工效率。

在各项目施工现场,张建党要求最多的就是要抓住目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克服所有困难,交叉作业,快速推进施工速度。同时,各项目方一定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施工,高标准完成环保任务,不能有一点儿应付及麻痹思想,无论任何工地只要环保不达标立即停工,发现不按环保要求施工的,一定重罚。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