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冯塘乡“网格化”走访助推提升精准扶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4 18:19:2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杰

淮阳县冯塘乡党委、政府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乡党委书记、乡长为身先士卒、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带领全乡责任组组长、驻村扶贫工作队、村委会干部入村到户走访,发现解决问题,进一步夯实基层脱贫攻坚干群体系,形成“主体引领”的攻坚责任机制,向脱贫攻坚精准提升发起总攻。

按照县委政府总体部署,乡主要领导按照《淮阳县脱贫攻坚网格化管理实施意见》,对各村组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十三类边缘户网格的形式持续入户走访,每走一村、入到一户,发现问题就地整改解决,坚持做到不带问题出村、出户,户户讲解宣传扶贫政策,再提升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同时进一步理清了责任组长、驻村工作队、村三委干部的工作思路,增强了干群关系,提高了工作成效。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