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精准发力,确保扎实做好环保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5 07:47:0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24日上午,东新区召开迎接省环保督查组督查工作部署会。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李跃进出席会议。各乡(办)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党首先传达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就全区环保工作,张建党要求,一要找问题,看差距,要深刻反思。要着重抓好扬尘管控、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城市病、城市清洁等各方面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推动工作,各责任单位要进行深刻反思,确保做好这项工作。二要盯重点,抓关键,精准发力。做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环境保护工作,做到对内找问题,对外树形象;要抓住关键人、关键点、关键环节,在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的整个过程中,各责任单位都要全程负起责任,不能出现任何问题。三要强保障,明责任,标本兼治。要着重强化资金、人员等方面的保障,明确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和处罚责任,做好督查,及时通报,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扎实做好环保工作。

就落实会议精神,李跃进说,各级各单位要真正重视起来,对环保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要及时处理,做到慎之又慎,要明确部门之间的责任,各司其责,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