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警方查处4个非法加油站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5 09:22:39 
分享到

本报讯 自打击“黑油”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太康县组织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排查。10月23日,记者从太康县公安局获悉,目前已经有4个非法加油站点被查处。

10月22日上午,太康县公安局和县商务局联合开展打击“黑油”专项收网行动,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巡警大队、派出所和警务督察大队等100多名民警参加此次行动。4个工作组同时发力,在该县城关、城郊、毛庄等3个辖区将4个非法加油站点封锁包围。民警到达现场时,其中两个非法加油站点的负责人还在站内营业。

据了解,这些非法加油站点大多建在城市周边的田野或废弃的院子里,一个油罐、一台加油机、几十个加油桶,业主和车主建立微信群,一旦有车主需要加油,业主就会带着装满汽油的油桶,驾车将汽油送到车主指定的地点。目前,多名“黑油”经营者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太康警方提示:非法加油站点的储存、运输、使用都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且长时间使用这种油对汽车的损耗也很大,请广大车主不要贪图便宜,切勿加这种“黑油”。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