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森林公园掠影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0-30 09:01:40 
分享到

真没想到,在那么短的时间里,一座占地近5000亩的园林景观公园就展现在市民面前,使人们又多了一个休闲游乐的好去处。

周口森林公园位于周口中心城区中州大道以西、党庄路以东、商周高速以南、新北环以北。该公园分为5个区:河道生态修复区、森林复育区、市民体验区、森林康养区和森林科普区。在森林康养区内,14个展示周口各县市区地方文化、民俗的主题景观园已基本完工。这14个主题园分别是淮阳园、西华园、商水园、鹿邑园、沈丘园、太康园、项城园、扶沟园、郸城园、川汇园、市经济开发区园、东新区园、港区园、黄泛区园。

整个森林公园把丰富的文化内涵与山、石、水、树、花等自然景观,以及牌坊、亭台、码头、雕塑、广场等人文景观融为一体,凸显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目前周口森林公园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笔者有机会一饱眼福,顺手拍下一些镜头,让尚未来过的亲们先睹为快!樊华 摄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