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2019年元旦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发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2-06 09:00:47 
分享到

□记者 牛思光

本报讯 12月5日,记者从周口铁路部门了解到,2019年元旦小长假火车票目前已全面发售,我市发往各个方向的列车都有余票。铁路部门预计,元旦假期中短途客流量将大幅增长,建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提前购票。

据了解,2019年元旦小长假国家放假时间为2018年12月30日、31日和2019年1月1日,共3天。虽然距元旦小长假还有一段时间,但按照铁路部门火车票网络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的预售期,火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的规定,2019年元旦小长假火车票现已全面发售。

通过12306网站查询,记者发现,2019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我市发往各个方向的列车都有余票,且较为宽松。“根据往年经验,元旦假期中短途客流量将有明显增长。元旦前多为返乡客流,元旦后返程客流会增加。”周口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元旦假期时间较短,某些车次不可能像平时那样随到随买,建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根据行程提前购票。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