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只因邻里矛盾,点燃自家房屋诬陷他人,拘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解局 2018-12-06 11:52:20 
分享到

12月4日凌晨4时许,鹿邑县公安局玄武派出所接到玄武镇前庄村村民刘某报警称,自己家中被人点着了火,二楼还困着一个人。接到报警后,玄武派出所所长闫国伟、指导员刘鹏带领辅警薛宝珠、王永杰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屋内浓烟滚滚,处警民警立即与赶来的镇政府驻村工作人员和消防队员相互配合,分工合作投入到救火工作中来。

趁着消防队员压制火势时,民警们冲进屋搜索房间寻找被困群众,但是当民警们把所有房间都搜索过发现,屋中没有任何被困人员。

大火被扑灭后民警找来报警人询问具体情况,面对民警的询问报警人刘某吱吱呜呜说不清楚,只说火是同村村民刘某红放的,且被困在二楼的人员也是刘某红。救援人员随即联系上了刘某红,但刘某红正在家中睡觉,根本没有来过现场,更没有被困在楼上。经民警再三讯问,刘某终于说出了事实真相。

原来刘某与刘某红往日里有些邻里矛盾,昨夜刘某辗转反侧睡不着,凌晨3点多起床后将放置在自家住房二楼的杂物点燃,自己到厨房边做饭边喝酒,看见火势起来后打电话报了警,想以此栽赃刘某红。

经讯问,刘某对自己散布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鹿邑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