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业·世悦府寰球首映礼在开封铂尔曼酒店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7 13:01:56 
分享到

记者 赵世全 牛勇威

本报讯 于传统与现代的光影交错中,演绎现代化人居方式;于万众瞩目的热切期盼中,交织出建业·世悦府独特的魅力!12月14日下午,周口建业·世悦府寰球首映礼在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圆满落幕!

当天上午九时,建业·世悦府10余辆引人注目的大巴车载着周口市民驰骋而上,开往开封建业铂尔曼大酒店,共赴一场周口顶级豪宅的寰球首映礼。期间,车队途经建业九道湾食坊,当地建业工作人员热情好客,邀请周口市民品尝老字号特色美食,市民们一路欢声笑语,纷纷点赞。

下午十三时,我市数百名市民陆续签到进入会场,现场座无虚席,氛围热烈。建业集团高层齐聚亮相,数家媒体现场采访,十余万人共聚直播间,共同见证周口高端人居标杆的璀璨亮相。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助理总经理苗小波,在活动中致辞,对建业·世悦府项目进行了深度解读,言辞之间,尽是建业·世悦府的初衷与立意。在时代的快速发展中,建业·世悦府重金投入,为周口的层峰人士,打造真正恒久传世的孤品府院。

首映礼在一场《花开的季节》的优美舞蹈中拉开帷幕,婀娜多姿的表演,为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震撼的视觉享受。少林武术《十八铜人》、反串《梦回大唐》、杂技《空山竹语》、情景剧《建业·新生活》和歌伴舞《踏歌起舞》等,将节目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活动现场,更有惊喜连连的现场互动大抽奖,轮番为到来的贵宾奉上丰厚大礼。

十七时许,伴随着最后的谢幕表演和千余名嘉宾经久不息的掌声,建业·世悦府/建业顶豪府系作品寰球首映礼圆满落幕!与之同时,一幅全新的周口人居图景已经徐徐展开,2018年是建业深耕周口的第十年,十年精粹,紧跟时代步伐,带着对未来人居的前瞻,匠筑建业顶豪府系作品建业·世悦府,以一席建面约138-215㎡的平层阔府,致敬周口脊梁人物,助力周口向更高远的人居方向发展。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