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4 16:46:1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王立平 封艳华

太康县近日在县国土资源局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全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三调办”、县国土资源局分管副职及作业标段、技术单位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实施方案》的要求,与各作业标段、技术单位进行了精准对接,对工作路线、技术要求、工作计划及实施等进行了综合分析,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举措和意见建议,力求把太康县“三调”工作做精、做细、做扎实,为全面完成全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任务,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调查工作。一要实行集中办公。县“三调办”要积极协调乡镇党委、政府搞好后勤保障,提供必要办公场所;各作业单位要重点投入人员和技术力量,标段之间要强化沟通联系,妥善处理边界之间、数据之间的相互冲突问题,补齐工作短板,促进全县调查工作整体推进。二要坚持实事求是。要坚持把保障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贯穿于全过程,客观真实反映全县国土资源利用现状。三要提高土地调查效率。城镇村内部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和外业举证工作要同时开展,准确查清全县每一块地的利用类型、面积、权属和分布情况,确保调查成果数据真实准确。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