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老子故里旅游宣传片《遇见真实的自己》获国家级奖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2-24 18:43:4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峰

12月23日,第十一届中国旅游电视周表彰晚会在革命老区、优秀旅游城市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东县举行,鹿邑县宣传片《遇见真实的自己》在本次优秀旅游电视节目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旅游形象宣传片优秀作品奖。


《遇见真实的自己》以“走进老子故里,感悟道家文化”为主题,在老子诞辰2589周年之际,讲述了一个生活在外地的李姓女孩来到鹿邑寻根问祖、找寻自我的经历。通过她的视角展现太清宫、明道宫、老子文化广场等历史古迹,通过一个个镜头串联起老子故里的历史与文化脉络,响应鹿邑“老子故里、道家之源、道教祖庭、李姓之根”四大文化品牌建设。

据悉,旅游电视周优秀节目评选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国家级评奖活动,也是全国旅游电视节目专项评奖的最高奖项,旨在促进旅游电视事业的发展,提高旅游电视节目质量,增强旅游电视节目影响力。本届旅游电视周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名誉主席赵化勇及自治区、百色市相关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视艺术家协会、各获奖单位、各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电视艺术盛会。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