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优越 配套齐全 价位适中

建业·香槟圣园开盘再度热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1-17 09:15:05 
分享到

客户对建业·香槟圣园项目兴趣浓厚

开盘选房现场

□记者 王河长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继2018年11月18日首次开盘热销之后,2019年1月12日,建业·香槟圣园二批加推,本次加推的约180套房源开盘当日几近售罄。作为一经面世就博得众多购房者关注的楼盘,建业·香槟圣园再次创下热销传奇。

二批房源开盘当日,寒风刺骨,大雾迷城,但依旧阻挡不了客户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在营销中心排起长龙。营销中心一片繁忙景象,现场人潮如海,座无虚席,每个人都摩拳擦掌,力争选到心仪的房子。随着主持人宣布选房开始,一场声势浩大的选房活动正式开启,各个区域都被围得水泄不通,每个人都情绪高涨。现场气氛在人潮涌动中火速升温。面对声势浩大的场面,建业·香槟圣园的置业顾问始终保持着热情和耐心,为每一位客户讲解项目,竭诚为客户服务,顺利完成选房。

销售数据在火热的选房浪潮中一路飘红,不断攀升,房源分秒递减,成交喜讯不断传出,捷报连连,众多客户一起见证了住宅热销的开盘盛况。现场火热的氛围充分印证了建业·香槟圣园的超高人气与魅力。

现场不少选房成功的客户表示,由于建业·香槟圣园首次开盘时太过火爆,房源很快就被抢空了,所以这次加推前及时参与了认筹,并且这次开盘价与上次基本持平,均价在5200元/平方米左右,这个价位比心里预期还低,所以能接受。还有一大早专程从外地赶来的客户表示,对建业集团的品牌信得过,建业·香槟圣园配套齐全、交通方便、环境好,项目无论从地段、产品规划、配套设施都非常令人满意,这么好的房子可不能再错过第二次,再远也得赶过来。选到心仪好房的客户满意而归,开盘结束后,仍有客户不断到访。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在前景难以预料的房地产市场,热销势头与盛赞的口碑比专业的分析师更加权威。作为中心城区第一个集中供暖的住宅项目,建业·香槟圣园紧邻周口铁路主题公园,周边路网四通八达,加上独具特色的新时代居住理念和高端品质,亲民的销售价格,博得购房者的青睐和追捧。

建业·香槟圣园项目副总经理申洪波表示,面对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建业·香槟圣园定会以一流的施工质量、高效的施工速度,将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标杆项目,让周口人民都住上好房子,过上好生活。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