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30米 周口东区CBD未来新地标

佳利曼哈顿售楼部盛大开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1-17 09:19:49 
分享到

河南佳利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学霖致辞

活动现场

□记者 李国阁 王河长 文/图

本报讯1月13日晚,备受瞩目的周口中心商务区重点建设项目——佳利曼哈顿售楼部开放仪式隆重举行。这个号称“周口新地标”的项目首次向市民揭开神秘的面纱,展现出无穷魅力。

当晚6时,华灯初上,社会各界宾朋纷至沓来,共襄盛会。

深耕周口10年,河南佳利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利地产”)以实力铸造品牌,赢得市场认可,开发面积不断增加,业主数量逐年递增,至今已有5000多个家庭在佳利地产置业,佳利地产已成为周口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住宅小区。当晚有上百位业主代表参加这一盛会,见证佳利地产的又一里程碑之作面世。

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佳利地产与众多单位结下深厚情谊,并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当晚,合作单位戴德梁行、中国建设银行周口分行、华夏保险周口分公司、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河南食光里美食广场等20多家单位也派员参加了开放仪式。

一段优美的开场舞后,河南佳利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学霖走上舞台,与各界嘉宾畅谈“趋势”。什么是趋势?他用自己身边的故事抛出话题,生动诠释“趋势”这一名词。“周口发展的趋势是什么?周口最大的发展趋势就在东新区!郑合高铁今年通车、周口中心城区最大水利项目伏羲湖初步形成、文昌大道改造升级及东延至支线机场工程接踵而至、周口植物园改造升级即将完成……周口东新区项目建设波澜壮阔,恰如当年的郑东新区,发展之势如旭日东升,喷薄而出。”黄学霖的精彩致辞引起了社会各界宾朋的共鸣,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黄学霖介绍,佳利曼哈顿将被打造成“一大街、三大道、五中心”的格局,商业形态包括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精品公寓、商业步行街等。其规划设计理念相当先进,在工艺上有许多创造性的亮点,如刀币形的双地标建筑,耗资上千万元打造中空景观以及空中花园、天际会客厅等。他表示,在名企林立的周口中心商务区,佳利地产一定要做好做优产品,在市场大潮中拼出应有的地位。

商务写字楼运营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后期物业服务。在随后进行的签约仪式上,戴德梁行第一家上台签约。戴德梁行是国际知名的物业服务公司,最擅长商务楼物业服务。此次引进戴德梁行,将为佳利曼哈顿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中国建设银行周口分行、华夏保险周口分公司作为周口金融行业代表先后与佳利曼哈顿项目签约。华夏保险周口分公司负责人王灿说,再次与佳利地产合作,签约曼哈顿项目,是基于两个信心,一个是对东新区发展的信心,一个是对合作伙伴信誉与实力的信心。随后,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河南食光里美食广场等4家知名商家也与佳利曼哈顿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佳利曼哈顿写字楼、公寓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5.1米层高、匠心独运的空间设计,让社会各界宾朋叹为观止、流连忘返。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