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昔日脏乱差 今日变游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5-10 10:02:28 
分享到

□记者 牛思光 文/图

本报讯  5月9日,周口市中心城区建安路与育新路交叉口,一处新建游园面向市民开放,立刻吸引了周边市民前来游玩。

这处游园位于中心城区建安路与育新路交叉路口东南侧,原来是煤炭加工厂房和一些低矮简易房,以前这里市容形象差,与周边小区形成很大反差。附近居民程先生告诉记者:“建安路从南到北没有一处公园,附近居民散步健身没有好去处。以前听说这里要建公园,没想到施工围挡拆除后让我眼前一亮。以后出来遛弯儿,走累了可以在这里坐一坐,聊聊天,真好!”看到新开放的游园,市民许鹏高兴地说:“城市的绿化搞好了,生活环境变美了,生活质量提高了,老百姓打心眼里高兴。”

据该游园承建方三周鼎建工集团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游园一期刚刚建成,主要由健身广场、儿童游乐区及游览区三个部分组成。游园刚投入使用,便引来附近居民争相游玩观赏,说明满足了群众所盼所需,希望游园能为中心城区“创卫”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