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地·九里香堤欢乐盛宴持续奉献市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9-05 08:27:54 
分享到

市民在“国潮玩乐会”开心度周末

实地·九里香堤样板间实景

□记者 王河长 赵世全 文/图

本报讯 8月31日至9月1日,由实地·九里香堤举行的周口首届国潮玩乐会活动在该项目营销中心精彩落幕。本周六,实地·九里香堤将特邀世界顶级大马戏团,携“全明星”动物阵容,再次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感官盛宴。

上周末,记者在该项目举办的“国潮玩乐会”现场看到,活动还未开始,营销中心已人声鼎沸,欢笑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国潮网红打卡,集合当今最潮、最流行元素,来宾在充满艺术感的潮拍装置随便一站,都能拍出极富艺术感又潮酷的影像;福袋寻宝是孩子们最喜欢的项目之一,孩子们仔细地搜索每一个可能藏有宝藏的角落;超刺激的VR滑雪、击剑体验,孩子们瞬间化身为运动员,沉浸在科技的海洋。

活动现场,除了科技娱乐体验,还有小龙虾、寿司、甜品等丰富多样的国潮美食,让来宾们大饱口福。美不胜收的实景示范区内,各种花草树木错落有致,小桥流水、氤氲薄雾,引得来宾流连忘返。

在智能家居实景样板间,房间里的灯光、空调、电视、窗帘等各类智能硬件都可以智能自动控制,也可以利用对话的方式来轻松掌控,用户在洗漱的同时可听音乐、观看新闻、查询室外空气状况。参观体验者无不交口称赞,纷纷赞叹:“这里的智能家居简直像变魔法一样,太神奇、太人性化了!”来宾们在体验和互动中畅享高科技游戏带来的欢乐,感受全场景智慧社区的魅力。

为答谢广大市民对项目的关注与厚爱,实地·九里香堤邀请到国际顶级皇家马戏团,带来集惊险、刺激于一体的欢乐盛宴,于9月7日(周六)在项目营销中心上演,持续丰富市民周末精神文化生活。届时,活动现场还有精美冷餐等待广大市民前来品尝。

据了解,实地集团作为“智慧社区”的先行者,从成立之初就把科技融入地产,摸索出一条独特的“智慧人居+地产”的模式。围绕用户居住的核心诉求,实地集团构建的智慧人居系统,能够对客厅、房间、厨卫到小区、车库、楼内、安保、物业等多维空间进行全覆盖。

实地全场景智慧社区中,有比较全面的智慧商业配套服务,包括社区O2O医疗服务机构、社区影院、智能社区安全解决方案等。用户只要拿起手机在线上下单购物,录入订单信息,智能物流机器人就能在预约时间把物品送到户主家门口。通过家用健康服务机器人,用户可以实时监测到用户的血压、心率、体温等数据,机器人还自带电子药盒,可以提供定时服药提醒、呼叫社区医疗门诊等服务。

全场景智慧社区的背后,是实地对技术的反复考量。早在每一个项目规划之初,实地就将所有智能技术提前置入,将智能化产品和技术与项目前期融合。从屋内拓展到屋内屋外全场景,实地的每一个服务模块或者产品,都可以在不同的应用场景里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不久前,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以《家居行业智能化,全场景智慧社区亮相》为题,对实地全场景智慧社区进行了报道。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