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复学“零风险”——周口十九中在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5-12 19:46:3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日前,周口十九中“盯紧”“问清”各项复学后工作进展情况,引导建立教学和生活环节闭环管理体系,确保整体防控规范、有效,关键环节科学、精准,不留盲点。4月21日,十九中复学复课的做法被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报道。

周口十九中建立并落实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体系,加紧学校额温枪、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储备,目前储备的防疫物资能够满足一个月所需。连日来,学校对相关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扫除和消杀工作,全力保障工作学习环境的整洁和安全。

王伟对复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王伟时刻着关心身体不适的学生

由于中午时间紧张,近期王伟中午都是在办公室吃泡面,以校为家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要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提高警惕、严加防范开学后出现多重叠加风险;各年级各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重点环节的保障和督查,细化防控举措,补上短板漏洞,加强应急管理,建立协同机制,通过务实举措让学生暖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市十九中校长王伟如是说。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