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昌建控股:九子同辉耀三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5-13 08:52:26 
分享到

昌建·外滩壹号品牌馆开放

昌建·外滩壹号效果图

□记者 王河长 田青叶

2011年入驻周口,运营首个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开创周口商务文化综合体的先河;领创商业“六脉神剑”运营体系,打造多座封面级作品;发起成立周口市昌建创业商会,搭建众创空间孵化平台,打造国家级创业示范基地;定期邀请著名专家学者开坛授课,为企业成长、创新注入智力源泉……

如今,昌建·外滩壹号破土动工,主力产品采用国内最前沿设计,意欲建设周口顶级豪宅,匠心打造“商务办公、高端住宅”双引擎。

昌建控股9年深耕周口,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深挖文化内涵、弘扬周口人文精神、繁荣周口城市经济,已开发运营昌建MOCO湖畔国际、昌建川汇广场、五间楼昌建广场、昌建·外滩壹号项目等9个项目,创造上千就业岗位。

昌建控股系出世界500强双汇集团。自2003年创业以来,历经十七年的进取拼搏,秉承“诚信立企、德行天下”的宗旨和“昌盛城市、建筑幸福”的使命,已发展成为拥有50多家控股子公司,3000多名员工,年销售额超百亿的大型企业集团,并连续5年位居河南省民营企业百强。

集团业务围绕地产与产业、开发与经营、实业与投资三个结合,全面发展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商业管理、健康养老、建筑装饰、园林绿化、酒店连锁、物业管理等八大产业领域,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完整上下游产业生态链。

目前,昌建控股房地产开发业务已布局郑州、海口、成都、扬州、泰兴、芜湖、镇江等全国二十多个城市。2014年,昌建控股联合全国十余家知名企业,在上海陆家嘴发起成立了注册资本高达15亿元的上海华坤建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启了地产与产业相结合、开发与经营相结合、实业与资本相结合的全新发展之路。

昌建控股周口公司坚持以“挖掘属地文化、梳理城市文脉、彰显区域特色、留下乡土记忆”的开发理念,以“打造健康人文社区和高端商业商务”的产品理念,助推城市建设,扛鼎社会责任,为周口的城市繁荣和文化繁荣添砖加瓦。

新时代背景下,昌建控股正式提出二次创业的战略构想,不断夯实业务基础,优化顶层设计。以河南省为主战场,以长三角城市群为新战场,深耕成渝、海南城市群,进驻全国有发展潜力的核心城市,将集团打造成一个稳健、强悍、卓越的企业,向着百强和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行。

未来,在创新、奉献、求进步企业精神的指引下,全体昌建人必将锲而不舍,坚忍不拔,书写出更加传奇的企业发展新篇章!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