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纺织路小学:家长理事会发挥大作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1-01-13 08:59:30 
分享到

家长理事会发挥大作用

□记者 王俊祥 通讯员 刘艳丽

本报讯 1月7日,周口纺织路小学在该校学术厅召开家长理事会2020年度交流总结会议。该校有关领导、家长理事会负责人及全体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家长理事会负责人张美芳用精美的课件回顾了家长理事会一年来积极参与学校管理、义务维持学校大门口交通秩序等精彩瞬间,高度赞扬了家长理事会成员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她还对2021年度家长理事会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周口纺织路小学校长梁辉对家长理事会扎实的工作给予鼓励和展望。他说,家长理事会好比是所有学生家长的领头羊,是联系学校与每一位家长的桥梁和纽带,发挥好家长理事会的作用,唤起家长在教育中的主体意识,家校共育,将使教育教学工作锦上添花,最终让孩子受益。

周口纺织路小学副校长刘艳丽对全体家长理事会成员提出三点建议:面对挫折,永不言弃;心存大爱,继续向前;高效服务,始终如一。

最后,家长理事会全体成员在喜庆的气氛中接过学校精心准备的“庆元旦”趣味运动会奖品并合影留念。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