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意猜灯谜 趣味庆元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2-27 11:46: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黄佳 文/图

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倡导文明过节理念,营造和谐节日氛围,2月26日晚,在交通大道与文明路交叉口西北角市民驿站举行的趣味元宵节猜灯谜活动赢得了市民的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市民站在谜语条前,认真研究着谜语,气氛十分活跃,其中还有很多小朋友参与。答出正确答案者拿着谜语条,可以找志愿者兑奖,奖品是《周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读本、毛巾等日常生活用品,不仅实用,也是对居民学习文明知识的鼓励。

“能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我很开心。”65岁的李阿姨拿着猜灯谜得到的奖品高兴地告诉记者,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得到了奖品,还学到了许多文明知识。

在现场,周口市慈孝文化促进会的志愿者忙着挂谜条,为市民兑换奖品,为了活动的成功举行,他们整整忙了一天。“这两年因为疫情原因,大家都觉得年味越来越淡,作为志愿者,我们特别愿意发挥优势,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供服务。”周口市慈孝文化促进会会长孙彩云说。②7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