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县乡人大换届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19 09:39:36 
分享到

  12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苏中林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贯彻落实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的措施。

  会议指出,根据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决定,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于2017年上半年任期届满,应进行换届。这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换届选举,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县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各项组织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法按程序开展各个阶段的工作,确保换届选举有条不紊进行。要认真做好协调配合工作,成立后的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凝聚各方力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推进。

  (付中阳)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