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港区深入学习贯彻市四次党代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19 09:39:36 
分享到

  (记者 刘彦章 通讯员 秦辉 ) 近日,周口港区组织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周口港区深入学习贯彻市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市统筹城乡跨越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要把市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认真做好港区基础设施、港口码头、安置区、项目、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港区建设发展新局面。要把整个报告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要把目标和任务统一到市四次党代会的部署上来,激励大家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共同奋进,为港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