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鹿邑宣讲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2 09:39:36 
分享到

    12月1日,省委宣讲团到鹿邑县宣讲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第十三组副组长、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赵琳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朱良才主持报告会并作重要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学良,县委副书记雷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韩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琳以“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为题,对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赵琳指出,省十次党代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节点上、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大环境下、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围绕“全面小康社会能不能如期建成,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河南爬坡过坎、攻坚转型能不能过去,破难题、防风险、补短板能不能实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能不能持续健康发展,从严治党、反腐败高压态势会不会持续”等方面,回答了干部群众关心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赵琳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全面准确把握省十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三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

    赵琳说,近年来,鹿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都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干群的务实重干、奋力拼搏。最后,赵琳还对鹿邑县近年来实施的“老子立事、老子立产、老子立文、老子立城”文化发展战略以及已经启动的曲仁里老子文化产业园区、老子学院、涡河湿地公园建设等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朱良才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二是深入学习宣传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三是深入学习宣传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发展思路和重大举措。

    朱良才强调,学习宣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是一项具有高度政治性和政策性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和县委要求,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全面掌握理解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同时,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省十次党代会的相关文件,做到融会贯通、运用自如。

    鹿邑县党群系统中层干部,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政正职、宣传委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聆听了报告。

    (徐克力)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