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06 08:59:52 
分享到

    1月3日上午,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并讲话。市长任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德平,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文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学习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按照上级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廉洁自律要求,作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刘昌宇对我市四大班子成员和全市各级各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谈心谈话。他强调,一要把握形势。在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下,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遵法守纪,确保自己的工作、生活和言行举止在政治纪律和党规法纪的范围之内。二要履职尽责。各级各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责,各自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及时对照问题,发现问题,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要管好身边的人员和家属。春节将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遵守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更加自觉地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自觉地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守纪律、讲规矩,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担好自己的责,确保所负责的地方和部门的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任哲要求,一要做好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谋划。要认真开展“回头看”,认真梳理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围绕日常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和项目建设,认真谋划好2017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二要做好“三违”排查摸底和节日期间“三违”的禁止复建工作。各镇及有关单位要按照工作要求,在1月10日前对全市范围内存在的“三违”建筑进行排查摸底,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依据。同时,要严厉打击在节日期间搞突击建设的行为。三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利用春节回乡这一有利时机,广泛搜集招商信息,努力引进外来投资。四要做好脱贫攻坚和节日慰问工作。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确保脱贫攻坚和节日慰问工作有序推进。五要做好冬季麦田管理和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要利用此次土地确权工作,进一步厘清农村道路、沟渠边界。要按照职责对我市区域内的国道、省道进行清理,各镇要对乡村道路进行清理,确保道路通畅。六要做好社会稳定工作。七要做好安全生产、土地卫片执法检查、环保等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八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九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确保全市道路的交通顺畅和市容的干净整洁。

    会上,韩凤龙传达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张敏传达了省委书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