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城乡总体规划纲要通过专家评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06 09:04:44 
分享到

    (记者 张猛)2016年12月22日,西华县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0)纲要评审会召开。县领导田庆杰、程维峥、耿宝山、范庆云、陈秉生、张晓伟、杨凤臣、郭继红等出席评审会,国内部分知名专家学者应邀出席评审会。

    会上,中外建工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的工程师详细介绍了《西华县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0)纲要》。来自中国城市建设研究所、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市市政设计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大学、郑州市城乡规划编研中心、郑州市市政设计院以及河南省住建厅、发改委、国土厅、交通厅的专家学者和领导一一发言,对纲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一致通过了《西华县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0)纲要》。

    县长田庆杰在讲话指出,城市是引领县域经济发展的龙头。通过专家的评审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对城市规划建设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相信通过落实这幅高标准、全方位、科学系统的规划蓝图,西华的中心城区建设、城乡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公共服务能力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更加彰显西华特色。我们要通过落实规划纲要,重塑生态、宜居、创业、魅力的新西华形象,造福于全县百万人民。

    田庆杰强调,规划编制具有长远性和法制性。各位专家的评审意见,指出了规划纲要存在的问题,同时找到了解决的途径,并通过了《西华县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0)纲要》。编制单位要根据评审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和完善规划纲要。我们要将修改完善后的规划编制报请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通过后报市政府审批。在完成各项程序审批后,县委、县政府及政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规划纲要,刚性执行,不辜负专家学者以及编制单位的心血汗水。要通过严格执行,发挥规划纲要价值,确保城乡建设中不走弯路,把西华建成在全省有影响的县城。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