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06 09:06:50 
分享到

  1月5日,西华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全面部署烟花爆竹孔明灯禁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献超出席会议。

  会议印发了《西华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规定(暂行)的通知》和《西华县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周口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了各单位职责和任务。县安监局、城管中心、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成立专门队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促使禁燃工作落到实处;城区三个办事处和各辖区居委会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到辖区内各沿街商铺、居民区,发放倡议书、承诺书,张贴通告,使禁燃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利用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大力营造禁燃氛围;同时县里还将组成联合督查组,强化督查,确保禁燃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了解到,禁燃范围为:在城区南华路以北、周西路至安康大道东延伸线至中华路(原工业一路)以西、教育大道以南及北侧500米范围内、S102线以东闭合区域内,周口监狱主要居住和办公区域,经济开发区和城西板材机械加工园区等区域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放飞孔明灯区域。(贾合军)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