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西华召开2016年度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20 09:47:19 
分享到

        (记者 张猛)1月14日,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主持召开2016年度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周口市纪委常委朱良孝到会指导。田庆杰、程维峥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林鸿嘉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干部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了下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针对会前征求到的干部群众对县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林鸿嘉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诚恳接受其他常委成员的批评意见。

        常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朱良孝对民主生活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西华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思想认识深,整改措施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林鸿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巩固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加强常委会建设。一要坚持政治方向,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在党的十八大历届全会精神指引下,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基础,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落实到行动中去,落实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党令政令畅通。二要坚持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效。着力从严从细抓管党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动真碰硬抓整改,把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与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查摆出的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制定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人,确保整改问题见底、长效机制建立。三要坚持廉洁自律,营造浩然正气。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持之以恒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严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坚定做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廉洁自律的表率,努力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自律从严。四要善于团结共事,凝聚创业力量。县委将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全力支持人大、政府、政协的工作。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把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县委决定,坚决维护县委的权威,自觉接受县委的领导,巩固全县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五要坚持宗旨意识,树立良好形象。县委常委班子要以决胜全面小康为总目标,以忠诚担当干净干事为总要求,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总抓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